海口高新区全力保复工 齐鲁制剂产品出口美国

2020年02月21日00: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任林一民一行到齐鲁制药(海南)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任林一民一行到齐鲁制药(海南)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0日,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满载着160万支注射剂和10万片口服制剂的5辆专业冻柜货车从海南海口出发,从深圳出关运往美国,而这只是发往美国的一部分。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一民带队到齐鲁调研,齐鲁海南公司董事长刘文民陪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齐鲁制药(海南)公司在海口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复工复产。公司在保障国内市场供应的前提下,严格防疫、有序生产,顺利完成了310余万支注射剂和251万余片口服制剂出口产品,并将分两个批次进行发运,确保药品国际市场的正常供应。

在装箱现场,林一民详细询问了公司防疫和生产经营情况。刘文民着重汇报了疫情期间海南公司复工复产、企业生产运营、国内、国际业务的拓展、捐赠善款及物资等情况。林一民首先对海南公司在疫情期间采取多种措施,保持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进行,全力确保药品国内、国际市场的供应,以及对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希望海南公司继续大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进一步拓宽供货渠道,提高生产水平、提升出口额,弥补疫情防控期间的损失,争取实现更高的增长点。

齐鲁制药(海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地方、集团对疫情工作的系列指示,在海南省、市、高新区及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始终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保障国际国内的市场供应。(许坤、陈慧玲) 

齐鲁制药生产的制剂产品装车。
齐鲁制药生产的制剂产品装车。
满载制剂的货车从海口出发,从深圳出关运往美国。
满载制剂的货车从海口出发,从深圳出关运往美国。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