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口市援鄂及一线医护全年可免费乘公交

2020年02月24日08: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有效落实海口保障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硬核10条”,海口公交集团迅速行动,为海口援鄂及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福利,即日起至2020年年底,海口市援鄂及一线医护人员可全年不限次数免费乘坐海口市143条公交线路的2122辆公交车。

海口市援鄂及一线医护人员名单由海口市卫健委统计提供,援鄂及一线医务人员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或”海南e出行”扫码乘车,点击立即开通后,根据线路选择相应票价进行扫码乘车,设备会根据所选择的票价播报语音提示,但不会扣除费用。

海口公交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防运并重,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我市援鄂及一线医护人员保障关爱政策,为市民提供安心、安全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王健 张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