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界洲岛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出台优惠措施

2020年02月24日20: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24日电(宋彤桐)近日,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为致敬广大医务人员,感谢这些“最美逆行者”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贡献,决定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并提供随行家属优惠,参与武汉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可在此基础上享受分界洲岛海上项目免费畅玩。该优惠措施有效期为分界洲岛旅游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据悉,景区的优惠措施中,针对武汉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含全国各地派遣支援的医务人员)实施门票及海上娱乐项目全免,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五折优惠;同时,随行家属享受门票及海上娱乐(含海洋动物互动观摩)项目五折优惠。享受该优惠措施的医务工作者需凭武汉地区医院工作证或派遣有效证明,家属需凭户口本在景区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

此外,针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景区推出门票全免,参与海上娱乐项目(含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享受七折优惠的措施,其随行家属享受门票及海上娱乐项目(含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七折优惠。享受该优惠政策的医务工作者需凭有效从业证明(含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医院工作证等)、家属需凭户口本在景区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