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能源申购疫情防控综合保险 保障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2020年02月24日23: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保障复工复产,海控能源近日申购了海南省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率先成为海南省百家疫情防控综合保险承保重点企业之一。

为避免企业复工复产后出现疫情感染情况,海控能源在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出台的第一时间递交了投保申请,并顺利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共保体投保单,搭上了首批100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参保的顺风车。

据悉,疫情防控综合保险是海南省“政保合作”的创新产品,也是全国首个针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风险设计的保险产品,重点保障企业因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或隔离所导致的产品损失、员工工资及隔离费用支出;海南财政将按保费的70%予以补贴,企业仅需自担保费的30%。

海控能源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此次成功申购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为推动东方新龙等项目的复工扎牢了基础,提振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吴涛 吴健铭)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