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跑友新鲜蔬菜送上门 情系海口环卫工人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27日11: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爱心跑友新鲜蔬菜送上门 情系海口环卫工人抗击疫情

2月25日,海口跑吧马拉松俱乐部爱心跑友带着约5吨、价值2.5万元的蔬菜送到海口玉禾田公司基地捐赠给一线环卫工人,令环卫工人们深受感动。

看着地上摆放的一袋一袋的各种各样的蔬菜,环卫工们动情地说,“非常感谢爱心跑友们的捐赠,现在社会上有这么多好人关心我们环卫工人,我们工作再辛苦也觉得值了!”

捐赠仪式上,海口跑吧俱乐部理事长表示,疫情面前,看到那么多一线环卫工人不怕危险,辛苦奋战在防疫一线,牢起一道安全防线,我们非常感动、感激,因此献上我们的一点爱心,希望一线环卫工人身体健健康康,勇退疫情。此次,海口跑吧俱乐部向秀英区海口玉禾田公司的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的蔬菜将陆续发放到全区环卫工人手中。

据了解,疫情当前,奋战在一线的除了医护人员等各类坚守岗位的战“疫”人,还有我们堪称“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无论是酷暑严寒、台风天,环卫工人们依然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城市的洁净,为市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符招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