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海南省交警有序恢复业务窗口服务

2020年02月28日22: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8日,记者从海南交警了解到,为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序推进生活秩序恢复正常,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有关为企业复产复工做好服务保障的要求,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从即日起有序恢复全省车驾管业务窗口服务工作。

据介绍,截止2月28日,全省各地交警已恢复机动车和驾驶证牌证、远程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业务,3月2日起,交通违法处理、车辆登记、车辆查验等窗口业务将陆续恢复。由于驾驶人理论考试、“两个教育”学习业务涉及人员过于集中,将会适当推迟,具体时间另行告知。

海南交警强调,大家出门办业务时一定要做好防护,降低接触病毒风险,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海南交警提示,目前,交通违法处理、牌证补换领等大部分交管业务均可足不出户通过交管12123APP或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互联网平台办理,无需前往窗口,降低人员聚集接触病毒风险。

据了解,前期已推出的疫情防控期间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延期办”政策继续适用,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情形,不予进行处罚,具体恢复期限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如仍有疑问,可随时拨打“0898-12123”语音热线咨询了解。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