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景区三亚大小洞天推出妇女节38元畅游优惠

2020年03月01日17:1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即将进入三月,时下疫情渐退,春暖花开。在3月8日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小洞天景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门票优惠等活动,让广大女同胞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

据悉,从3月1日至3月8日,女性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平台、美团网、携程网、去哪儿网、马蜂窝网等平台抢购38元特惠门票,各大平台每天还会推出限量3.8元抢购门票。优惠门票使用人群限女性游客,使用时间为3月7日及3月8日。

为了致敬白衣天使,大小洞天景区也对医护人员给与免费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警察、环卫工人、志愿者持有相关证件即可免费入园,针对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实行免门票政策,并赠送拓展师服务及讲解员服务,针对全国大专以上医科院校攻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政策。

据了解,自2月21日恢复营业以来,大小洞天景区严格落实日常防疫措施,景区在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培训、防控物资储备、经营场所消杀、网上预约购票、游客接待限流、游客体温检测、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同时,为游客提供满意的游览服务,为稳定和促进三亚旅游发展助力。同时,景区要求所有入园的工作人员和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将禁止入园。对于团队游客入园,景区将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进入三月,正是前往景区踏青的好季节,此时大小洞天景区的木棉花已经盛开,风景迷人,氧气充沛,空气中富含负氧离子。三月到大小洞天景区游览,游客除了可以赏木棉、看不老松及绿色植物呼吸新鲜空气外,更可以拍照打卡小洞天、灯塔、无边泳池等网红打卡点。(闫闰)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