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大走访活动 政府联络员上门解难题

计思佳

2020年03月02日08:5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政府联络员上门解难题

“在复工复产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面对疫情,需要政府和企业一起携手,共克时艰。”3月1日上午,在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时,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该企业负责人说道。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从2月29日开始,海口开展为期一周的企业复工复产大走访活动,为每个复产项目、复产企业配备1名政府联络员,推动海口重点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助力海口实现一季度经济良好开局。

大走访活动由海口市、区政府领导班子带头,按照“分级走访、多方联动、全面覆盖”的原则,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走访全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参与人员将重点走访了解企业和所在行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企业开复工和产能恢复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类施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

按照要求,大走访活动期间,海口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政府联络员具体对接企业,主动提供服务。海口相关部门将加强督查,严肃走访工作纪律,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