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3月02日10:5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琼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

  2月25日下午,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系统总结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琼中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出席琼中分会场。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组织系统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在战“疫”斗争中充分体现担当作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加快打造一支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重大任务落实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贯彻落实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要求,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务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水平;要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体系,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要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会后,栗太强要求,各乡镇组织委员要认真领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9年各乡镇组织工作,统筹安排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尹婉妮)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