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复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2020年03月04日22: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梁誉腾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加快复工复产

3月3日上午,屯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重点项目调研开工复工工作,要求要下定决心,动脑筋想办法,使人员到岗到位,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努力实现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

梁誉腾先后深入县城金水农贸市场项目、县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省道S303屯城至雨水岭路段改造工程项目、产城融合示范区园区大道项目、县污水收集管网配套工程(三期)、三发110KV输变电新建工程、县中医院(一期)项目等多地调研项目开工复工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梁誉腾都详细了解项目返岗工人数量、用工需求、落实防控要求、项目建设原材料供应,以及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等各方面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

梁誉腾要求,项目企业要下定决心,动脑筋想办法,采用集中包车等方式,运输省外低风险区工人返岗,对“绿码”工人实现上岗,抓紧项目工人到岗到位,齐备人员,工位相对分开施工。在落实好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打开工作局面,抓紧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努力实现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

在调研县产城融合示范区园区大道项目时,梁誉腾指出,园区大道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树立系统性思维,在规划之时就应对排污、供水、供电、供气、绿化带等进行通盘系统考量,预留相应空间,施工时一体化推进、一揽子做好。

屯昌县副县长莫靡参加调研活动。(华慧、余军军)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