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爱心捐款11万元驰援武汉

2020年03月05日12: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爱心捐款11万元驰援武汉(吴香飞 摄)

3月4日上午,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爱心捐款驰援武汉捐赠仪式在团省委大院举行。该公司捐赠善款11万元,将定向捐赠到武汉市,用于抗击疫情。

捐赠仪式上,中建三局(华南)副总经理、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宋长军代表中建三局三公司介绍,自2月13日发起,爱心活动刚发出,得到公司职工踊跃参与。

“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作为央企,更应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担当,为国出力,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总经理齐从月说。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南)按照局及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机制,启动联防联控工作,全力维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到祖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斗贡献一份力量。(吴香飞)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