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扶贫 海南苏宁易购举行电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2020年03月05日16: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4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政府联合海南苏宁易购、苏宁家乐福举行的电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互联网小镇特色农业展示中心举行。

此次电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中,海南苏宁易购及苏宁家乐福共捐赠大米、粮油、生活日用品三千余件。

受疫情影响,海南多地出现农产品滞销问题,为了缓解农产品滞销难题,海南苏宁易购及苏宁家乐福积极为商户寻找供应商,收购农户滞销农产品。近一个月来,苏宁易购线上已采购当地水果合计约60吨,海口苏宁家乐福采购水果蔬菜约50吨,为当地助农销售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了解,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苏宁将会继续加大对扶贫领域的投入,依托苏宁平台优势,整合自身全渠道以及供应链资源,真正助力农产品上行和农民致富增收脱贫,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王元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