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奉献暖民心

2020年03月05日09:0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奉献暖民心

  随着各地逐步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扶贫工作进入关键期,近日,万宁市人武部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充分发扬“六爱”精神,全力支援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战疫助农、爱心扶贫工作。

爱心献血

  受疫情影响,海南血液采集与供应出现失衡,献血量锐减,O型血紧缺。部党委得知消息后,迅速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本着“个人自愿、身体力行”的原则积极献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武部部长何文进和副部长王秀磊带头参加,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力,为呵护生命加油。

爱心捐赠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星光亮银河。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网上捐款,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根据实际情况表达爱心,此次网上捐款共有21人参加,累计捐款数额达2400元。

爱心扶贫

  近期万宁市多地农产品出现销路不畅现象,为帮助农户解决困难问题,礼纪镇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自愿捐款筹资,向农户购买了2000斤丝瓜和21000斤冬瓜。

爱心助农

  万城镇武装部部长刘军松亲力亲为,现场指导民兵应急连奋战在抗疫扶贫一线,帮助瓜农装车、卸车和将新鲜的瓜果蔬菜分配到各社区、各小区。

爱心慰问

  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群众可能出现的心理抵触、思想偏激等问题,为做好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万城镇民兵将购买的丝瓜、冬瓜全部送到各社区小区,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组织各小区居民轮流到发放点领取瓜菜和免费上门服务,为群众送去爱心瓜菜。

爱心赠旗

  万城镇“山泉海”确诊病例发生小区所有业主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他们生命安全健康的工作人员及执勤民兵赠送锦旗,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面前用生命来守护生命,毫不退缩,敢冲一线,勇于担当。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疫情之下,他们用实际行动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携手并肩,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万宁民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