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3月9日恢复开放 面向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推出免票

2020年03月08日20: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随着海南公共卫生突发响应级别调低,疫情风险指数持续降低。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将于3月9日起恢复海钓项目和海钓会所客房接待业务,并对在武汉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全国各地派遣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推出长达一年的专属优惠措施。

据悉,本次开放的海钓项目分别为基地垂钓、岸钓、船钓以及海上平台钓,其它海上游乐项目将视具体情况开放。目前,该景区仅提供网络购票,目前不接受线下订票。上岛游客需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预订短信及健康码(绿码)至景区大门,进行体温测量和出入通行登记。考虑疫情安全,岛上仅提供基本的套餐餐饮服务。景区班车暂不发班,游客需自行前往景区。

据了解,享受免费门票的医务工作者需凭武汉地区医院工作证、派遣有效证明或者凭有效从业证明(含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医院工作证等);随行家属享受五折门票,更享有海上娱乐项目(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五折优惠措施,家属需凭户口本在景区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

据介绍,分界洲岛生态文化度假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海南省海口三亚东线高速公路牛岭15号出口处,是一个极具热带海岛风情特色的海岛型景区。因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特征、海岛地形、地域文化等,分界洲有“美女岛”、“观音岛”、“无名岛”、“睡佛岛”、“冰火岛”之誉。(周子贵/文 分界洲岛供图)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