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阳区招聘85名在编教师 应届生可报名

2020年03月09日11: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3月9日电(宋彤桐)3月9日,记者了解到,三亚市吉阳区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决定面向全国招聘85名编制教师。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将从2020年3月18日9:00持续至2020年4月8日16:00,被聘用者将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有关政策规定享受三亚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薪酬待遇。2020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

据悉,吉阳区教育系统本次公开招聘活动面向全国招聘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应聘人员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与报考学科相对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适用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满足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年龄以有效身份证上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取得中高级职称的应聘人员,录用后一般降级聘用)。

据了解,应聘者统一采用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应聘者需在公众号“海南教师求职招聘平台(微信号HNSY-HR)” 报名入口下载并上传报名相关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时间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2020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如属放宽年龄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需在毕业证明中注明学位层次),未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

附咨询电话:

王老师:19989009975(微信同号)

刘老师:17384947073(微信同号)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监督投诉电话:0898—88865152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