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苏宁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

2020年03月11日15: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10日,苏宁发布消息称,315全民焕新节期间,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消费者使用苏宁任性付或银行信用卡支付,最高享24期免息。

本次315,作为家电3C第一渠道,苏宁打出24期免息、以旧换新10亿补贴、5折爆款、价保60天等举措,全面引爆消费市场。

美的、海尔、vivo、OPPO等大牌均参与24期免息,每天不到10元即可到手;

苏宁小Biu智能变温冰箱、TCL 55V8 55英寸全场景AI电视新品、海信VIDAA 55V5F旋转竖屏电视等扎堆上新,全部加入苏宁24期免息阵营;

华为Mate30系列 5G版官网价直降500 元再享12期免息;

最新5G手机vivo iQOO3享受24期免息,每天只要5元……

前不久,苏宁再度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最高补贴2700元。其中,手机电脑新品参加以旧换新优惠活动高达100%。

除24期免息和以旧换新外,苏宁315还有爆款五折秒杀、健康产品套购最高立减2999元等优惠力度,并且“价保60天”,以家电3C行业价保的最高标准,助力消费无忧。

同时,苏宁针对不同品类推出专属服务,包括买空调送清洗、彩电大屏10年保修等,在家乐福购家电更有满减福利,全渠道展现出3月“抢市”的积极姿态。(王元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