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公安局抓获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3月12日09:2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琼中县公安局抓获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

  一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盗窃手机,一名犯罪嫌疑人共盗窃18辆摩托车。3月5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琼中警方抓获。

  琼中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抓获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涉嫌盗窃手机一部,拟行政转刑事案件办理;另一名嫌疑人王某粮,经民警突审,交代自2019年至今,其在县城地区伙同他人作案17起,在屯昌县城地区伙同他人作案1起,共计盗窃18辆摩托车,部分摩托车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据了解,今年1月以来,琼中县城派出所打击盗窃案件战果颇丰,收集群众提供的有效线索10余条,共计抓获12名嫌疑人,破获涉嫌入室盗窃、盗窃摩托车、盗窃手机等案件26起,追回9辆被盗摩托车,其中已返还7辆被盗摩托车,获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陈泽汝 李传敏)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