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多渠道引进人才破解疫情期间招聘难题

2020年03月13日20:0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破解疫情期间招聘难题,2月19日,海南控股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对应聘人员进行笔、面试。据悉,海南控股结合用人需求,创新人才引进形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优势,积极与各大招聘网站合作,打造“不见面”笔、面试平台,实现招聘与应聘的无缝对接,有效推动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引进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3月12日,海南控股在多家招聘网站上发布岗位21个,涉及审计、风险控制、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等多个领域,收到简历1365份,组织了线上笔、面试活动10余场。

为加快打造海南控股成为海南省自贸港建设人才聚集高地,如期参加各高校应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海南控股专门搭建高校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网络平台,解决疫情期间毕业生求职就业困难问题,同时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一批优秀人才,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目前,海南控股已完成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的专场空中双选会,收到简历近千份,下一步,海南控股将按照既定方案稳步推进招聘工作。(何林志 吴涛)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