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县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4日00:0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昌江县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昌江县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3月12日上午,昌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在县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昌江县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昌江县复工复产进度。

会议听取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在重点工程复工复产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说明,各有关部门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林谟谐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经济秩序的要求。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的重要批示和毛超峰常务副省长的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把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宣传到各个企业,让企业充分知晓,结合各自职能,对照措施逐一抓好落实并做好情况汇总,对执行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报告。三是要压实县领导联系企业和企业联络员的责任,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打通堵点、扫除盲点、消除痛点。四是要在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临岗人员培训,确保安全上岗。五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积极请示省指挥部对昌江县餐饮业的恢复,研究相应措施,在确保防控到位前提下,促进餐饮业尽早恢复。

昌江县副县长黄胜卫参加会议,并就加快推进昌江县复工复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赵虹、林朱辉、陈家漠、林建金)

林谟谐主持会议
林谟谐主持会议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