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手机开直播卖家电 网友线上“逛街”

2020年03月16日14: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3月16日电(符武平)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老百姓出门逛街着实不便,发展“宅经济”利用直播平台网上销售产品,成为各大品牌商家的香饽饽。3月15日,美的冰箱携手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办“十吨榴莲净味挑战赛”,同时,主持人在直播间向网友们介绍家电,网友参与直播抽奖,还可以在线上下单,购买家电后商家送货上门,市民足不出户实现了“网上逛街”。

直播活动现场(符武平 摄)

“这款空调的功率是多少?”“冰箱可以送货上门吗?”直播间里,主持人和导购与网友亲密互动,耐心解答网友的提问。

商家手机直播卖家电 市民线上“逛街”(符武平 摄)

在“十吨榴莲净味挑战赛”环节,主持人与线上8588人共同见证美的净味冰箱“19分钟急速净味”。活动中,主持人用新鲜榴莲现场给观众做了净味实验。将榴莲味香薰滴在两片玻片上,一片连同真实榴莲直接放入美的净味冰箱,另一套放在保鲜盒内(模拟普通冰箱保鲜效果)。在同一时间放在美的净味冰箱,几分钟的时间,美的净味冰箱榴莲味道逐渐消失,而普通保鲜盒里的味道依旧浓烈未散。

美的净味冰箱产品效果实验展示(符武平 摄)

据了解,美的净味冰箱以19min急速净味99.99%杀菌的优势不断的刷新行业技术新高度。美的净味冰箱能快速消除了榴莲的异味,达到普通冰箱难以达到的效果,还能让食材维持自然原味清新。

美的冰箱海南中心推广经理尹爽:“我们这次活动所有美的的品类都囊括在内,而且此次有很大的优惠力度,同时我们在疫情期间也对送货上门的师父进行体温检测,保证所有的商品都能安全到家。”

一直以来,美的冰箱以“探索新鲜度”为品牌主张,全力打造了智能、保鲜、安全的特性及优质品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净味冰箱的需求,为千家万户带来新鲜和健康的生活。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