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各消费场所有序开放

2020年03月17日00: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根据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3月9日下发的相关指导文件,目前, 澄迈各景区、椰级乡村旅游点、露天体育健身活动场所、餐饮企业等已陆续有序开放。

“我们现在的经营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6点,顾客点单后打包带走,为此我们特意赶制了大批咖啡纸杯。”澄迈福山咖啡负责人介绍。

在澄迈万泰体育城羽毛球馆门口,球友小王进馆前,先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对手部及羽毛球拍等进行喷酒精消毒,登记好姓名和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表示,室内的器械、舞蹈等运动还没完全开放,兵乓球也只开半场,实行隔桌打球。

澄迈县旅文局介绍,截止目前,澄迈县的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永庆文化旅游景区、澄迈红树林湿地公园3个景区已开放,金山文化公园正在筹备中,计划近日开放。侯臣咖啡文化村乡村旅游点、辉隆生态休闲农庄乡村旅游点、向阳村乡村旅游点、昌堂桥头地瓜休闲村乡村旅游点、洋道村乡村旅游点、美榔村乡村旅游点、智达休闲山庄乡村旅游点等7家乡村旅游点已开放,剩余7家乡村旅游点正在筹备中,将于近期开放。全县共有酒店宾馆146家,目前正在营业的有101家,暂停营业的有45家。高尔夫球场中,美浪湾高尔夫球场2月20日已复工。全县露天体育场馆3家,分别是澄迈县灯光球场、福山天福全民健身中心和万泰体育城,目前均已有序开放。全县暂停娱乐场所营业55家,暂停网吧营业24家,公共文化场所暂行闭馆256家,目前尚未开放。(澄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