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委办开展党日活动 助农志愿采摘购买西瓜

杨彬 翁小雄

2020年03月18日09:17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市委办开展党日活动 助农志愿采摘购买西瓜

  3月14日,市委办党支部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36名党员干部加入志愿搬瓜先锋队,帮助和乐镇劳动力短缺瓜农搬运无籽西瓜。

  当天下午,在和乐镇联丰村万宁育虎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无籽西瓜瓜地里党旗飘扬,一派忙碌景象。200余名党员志愿搬瓜先锋队的党员同志们埋头苦干,争取时间帮助瓜农将西瓜搬运到车上,贴着党员志愿车的小型装载车也是不停地在瓜地里来回穿梭。在忙碌的身影中,有来自和乐镇各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民兵预备役,还有36名来自市委办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帮助农户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的同时,市委办还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共购买无籽西瓜40箱,约1200斤。

  据了解,经市委市政府、各镇党委镇政府的努力,部分企业和单位积极组织购买无籽西瓜,帮助农户摆脱困境。为了保证西瓜的品质,和乐镇组织全镇各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民兵预备役,成立了一支近200人的党员志愿搬瓜先锋队和一支由30辆小型装载车组成的党员志愿车队,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积极帮助劳动力短缺的瓜农搬运西瓜。

  截至记者发稿,万宁育虎种植专业合作社共有150亩西瓜种植地,总产量达80万斤,目前仅售出5万斤。和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动员组织党员干部投身帮助农户恢复生产工作中来,也希望有需要的企业和单位能够积极帮助农户摆脱困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