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研究部署复工复产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9日00: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研究部署复工复产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3月18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发改委、商务招商局、城投公司、住建局、南繁管理局、旅投公司及项目企业对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认真梳理了目前所遇到痛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川祝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当前形势下要处理好防疫与复工复产的关系,一方面要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科学严密抓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要安全有序抓复工复产。各项目单位要督促企业抓实抓细防控措施,聚焦项目突出问题、主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项目尽早实现复工复产。二是着力抓好开(复)工投资项目的推进工作,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项目入库统计,做到应统尽统,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是要朝着今年固投的增长目标,力争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相关项目业主单位、企业要加快投资进度。四是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并掌握政策,认真研读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两会"有关精神,把握支持的导向和重点,在此基础上积极梳理现有项目,积极对接省厅做好项目策划和争取项目资金的工作。五是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及审计反馈有关项目建设方面问题的整改,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问题整改工作。

乐东县长李永群、常务副县长刘绵坚,副县长林振康、陈锡浓、黎学明,政协副主席傅德波、尹霏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颜玉、林东、李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