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2020年芒果采摘节:将直播间搬到果园 副县长亲临现场“带货”

2020年03月19日23: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陈春梅亲临现场直播“带货”
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陈春梅亲临现场直播“带货”

“陵水芒果个头大,味道甜,含糖高达17度以上,且纤维少,肉质嫩滑,口感极佳,香味浓郁,在看直播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赶快下单哦。”3月19日上午,“阿里巴巴王牌产地·2020年陵水芒果采摘节产地直播”活动拉开帷幕,在椰林镇坡留村委会老符村果园直播间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春梅手拿芒果对着直播镜头,热情地向主播和观众互动,推介陵水金煌芒果。

活动现场,陈春梅与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电商企业代表、果农专家轮番登场,通过直播互动交流,为直播间观众详细介绍了本地金煌芒果的生长环境、营养价值等内容,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便可全面了解陵水金煌芒果的品种优势。生动的解说、优惠的价格、新鲜的品质受到了直播间观众频频点赞并在线下单。

据了解,本次“阿里巴巴王牌产地·2020年陵水芒果采摘节产地直播”活动,旨在借势整合阿里巴巴核心营销资源,通过开展县长直播、网红带动等方式制造线上促销爆点和活动声势,创新发展芒果零售新模式,促进陵水芒果销售实现新的增长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整体消费疲软,陵水芒果产业也出现销售渠道受阻。”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春梅表示,联合阿里巴巴经济体打造特色直播活动,有助于陵水芒果的品牌推广,塑造陵水芒果品牌形象,提升陵水芒果的产区竞争力,在扩大销售规模的同时更好地助农增收致富。

据悉,本次直播历时3个小时,共销售芒果超2万斤,销售额逾16万元;大宗订单约4万斤,约30万元。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下一步还将通过阿里平台线上流量资源的加持,实现陵水县农产品上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陵水芒果的产品认知力度。

本次活动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商务局、陵水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淘宝·天天特卖、阿里巴巴数字农业事业部、淘宝直播主办,浙江天下网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陵水黎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陈冰 胡阳)

阿里巴巴王牌产地·2020陵水芒果采摘节产地直播活动实时截图
阿里巴巴王牌产地·2020陵水芒果采摘节产地直播活动实时截图
陵水金煌芒果
陵水金煌芒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