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九所镇开展清洁家园健康生活志愿活动

2020年03月20日08: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县九所镇人大从2020年3月开始,认真组织九所镇人大代表及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净化城乡人居环境,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在九所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体现了九所镇人大担当。

九所镇人大主席林素梅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然处在关键期,九所镇新区更是容纳了较多的候鸟老人,当前候鸟老人是新冠肺炎的易感染者,因此做好镇墟环境卫生,有效阻断传染病源头仍是不可忽视的一项重要工作。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林素梅要求九所镇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率先从自己做起,从自家做起,起到标杆作用,用实际行动向身边的群众宣传“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3月中上旬,九所镇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到各村悬挂“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活动月横幅。 3月中下旬,九所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到镇区和乡村开展“清洁家园 健康生活”志愿活动。(颜玉)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