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调整滞留在鄂人员返琼规定

2020年03月25日20: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3月25日电(枉源) 3月25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印发《关于调整海南省滞留在鄂人员返琼有关规定的通知》,就海南省滞留在鄂人员返琼有关规定作如下调整:

一、海南省滞留在鄂(除武汉市外)的人员(含务工等人员),从3月25日起,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过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有序返琼,且不用隔离观察。

二、海南省滞留武汉的人员(含务工等人员),在3月25 日-4月8日期间,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和核酸检测证明,采取 “点对点、 一站式 ”的办法,精准安全有序返琼。4月8日后,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过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有序返琼。

三、海南省滞留武汉的人员(含务工等人员)在3月25日-4月8日期间返琼的 均应居家隔离观察14夭。

四、在3月25日前返琼的人员按海南省原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