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引进蔡司三焦点散光晶体 一次性解决三大问题

2020年03月27日22:4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博鳌乐城先行区获悉,乐城超级医院近日引进一款名叫蔡司三焦点散光晶体的产品,这是乐城先行区引进的特许药械之一。

据介绍,蔡司三焦点散光晶体柱镜矫正范围 +1~+12D;球镜矫正范围 -10.0~+32.0D;远中近全程视力。蔡司三焦点散光晶体,能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眼和散光三大问题,可以把人眼看远、看中间距离,还有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用这样的人工晶体去置换人自己的晶体,就能恢复晶体的透明性,也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人能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

乐城超级医院引进的蔡司三焦点散光晶体有最全屈光度数范围共1955个型号选择,满足所有病人需求。独有 Bitoric双面散光设计,能为更高度数的散光晶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成像质量;全预装微切口植入平台,术中可双向调整轴位。(徐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