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集中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

2020年03月28日20: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陵水县干部群众集中开展清扫活动

3月28日上午,陵水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通过“清脏、治乱”,掀起全民“四爱”热潮,巩固“双创”成果,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陵水县干部群众集中开展清扫活动

上午8:30,在县中心大道延长段,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走上街头与椰林镇干部群众一道,拿着扫把和簸箕等清洁工具,对路面杂草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陵水县干部群众集中开展清扫活动

现场,大家热情饱满、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在齐心协力打扫卫生的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开展“四爱”大行动的现实意义,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自觉争当“四爱”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陵水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四爱”大行动是陵水贯彻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将建立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重点整治老旧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等卫生死角,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屏障,建设“洁齐美”的城乡人居环境。

陵水县干部群众集中开展清扫活动

据悉,当天上午,陵水各乡镇、各单位纷纷响应号召,同步组织了镇、村(社区)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到各自辖区、“双创”包点片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本次行动共计出动党员干部、社区群众、镇村保洁员约6600余人,环卫作业车辆139辆,全面清除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约680余吨。(陈冰 卢正飞 陈思国)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