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呼吁市民踊跃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2020年03月28日10:37  来源:海南文明网
 
原标题:海南呼吁市民踊跃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节能环保意识,助推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3月26日,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28日(周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黄维)

“地球一小时” 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华灯起,夜未央,灯光如同点点繁星,灿烂浪漫。但是朋友,您是否知道,在华美的灯光后是资源的消耗和废气的排放。据统计,每节约1度电,就会减少1千克二氧化碳和0.03千克二氧化硫的排放。在不可再生资源越发稀缺的今天,在气候环境越发恶劣的今天,在地球母亲正在悄然哭泣的今天,我们似乎才恍然大悟,自己作为地球的子女,却成为地球环境最主要的破坏者。珍爱地球,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地球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发起的一项可持续的全球活动,目前,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得到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响应。在此,我们向广大朋友们发出倡议: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于2020年3月28日(本周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去拥抱璀璨的夜空,去为全人类的环保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凋零是落红给春泥的承诺,于是有了下一个醉人的花季;晚霞是夕阳给黄昏的承诺,于是有了那一片炫彩的浪漫;浪潮是大海给沙滩的承诺,于是有了一次次崭新的开始;让我们给地球一个承诺,还黑夜一小时,还自然一小时,还地球一小时。2020年地球一小时,让我们用行动超越一小时。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