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71位正科实职领导公开“答卷”晒成绩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4月03日09:55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全县71位正科实职领导公开“答卷”晒成绩

  为全面、客观、公正考核2019年度各乡镇和县直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加强领导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激励与约束。3月25日下午,琼中县2019年度正科实职领导干部集中述职大会在琼中大礼堂召开。营根镇、湾岭镇等10个乡镇,县委宣传部等11个县直属部门正科实职领导干部公开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县委书记孙喆,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栗太强主持。

  会上,全县共有71位正科实职领导公开交“答卷”晒“成绩”,分别对照2019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自我评鉴,总结一年来的政治品质及道德品德表现、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不足之处等情况,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此外,部分正科实职领导干部上台进行大会述职,其他正科实职领导干部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进行述职。

  会上,在部分正科实职领导干部上台进行述职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人员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表现,采取不记名方式,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与会人员坦言,通过这次述职会议交流,增进理解,提炼工作经验,形成了比拼氛围,也让部分干部看到了差距,敢于直面矛盾、问题,有利于形成良好的风气。

  据了解,除公开述职、民主测评外,还对71位正科实职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在琼中县广播电视台、《今日琼中》报、琼中县政府网等媒体平台上公布,让社会各阶层对71位正科实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尹婉妮)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