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年大健康援鄂医疗队凯旋

2020年04月07日20: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7日下午两点36分,随着飞机着陆发出的巨大轰鸣声,在武汉战“疫”一线奋战40余天后,海南美年大健康驰援武汉最美天使陈小妹、吴惠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美年大健康北部湾省级公司总经理刘晓峰率领全体领导前往机场迎接,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向“白衣英雄”们致敬。

“一个多月前,两位天使踏上驰援武汉的征程,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用情怀、担当、责任,发扬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作风,展现出了美年人的精气神,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海南美年的家人们一直都在关注和支持你们,也以你们为骄傲。”刘晓峰在欢迎会讲话中动情地说。

美年大健康北部湾省级公司医疗总金红女士在欢迎仪式上不吝献上赞美之词:“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美年的号召,主动请缨,奋勇逆行,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战‘疫’一线。你们代表美年大健康为战‘疫’尽了一份责、出了一份力,你们是最美的天使!”

“还记得我之前希望国家给我分配一个男朋友的愿望吗?当时在前线,带队医生让我们每个人写一句鼓励的话贴在门口,以此为动力激励自己。我当时想,我还这么年轻,又是单身,这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我要平安归来,告别单身。于是便许下了‘我会保护好自己,待疫情散去,国家给我发个男朋友,带我去武大看樱花’这个愿望。”陈小妹难掩激动之情回忆着自己在湖北战“疫”期间的点点滴滴。

经过核酸、CT等一些列的检测后,在专业车辆的护送下陈小妹、吴慧芬已经回到家乡。刘晓峰希望他们在家隔离期间能够放松心情、安心休养,好好陪陪家人,调整好身心状态后,把宝贵经验带回岗位。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大力弘扬敢打敢拼、善于攻坚的战“疫”精神。(隋长城)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