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部署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 保障自贸港建设

2020年04月07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7日上午,海南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动员大会在海口召开。昌江黎族自治县(以下简称“昌江县”)设署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全面部署昌江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为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推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昌江组织收听收看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昌江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林谟谐在昌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海口主会场会议结束后,黄金城随即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昌江县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黄金城指出,省委正式吹响了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号令,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动员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有关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昌江县要迅速部署迅速行动,县委政法委要按照省委政法委的要求,制定好具体方案,成立指挥部,并在县委县政府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做好统筹协调,公检法司及各乡镇各部门各行业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

黄金城强调,近期,县委常委会要听取昌江县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要做好相关方案制定、材料汇报等工作,确保昌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力推进。

昌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卢义,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林雄在海口主会场参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大胜、陈雄、陈海波,以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公安局班子成员和科、所、队长,监所主要负责人在昌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赵虹、林朱辉、陈家漠)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