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2020年04月08日14: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会议现场

近日,海南控股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海南控股党委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海南省国资委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公司党委会议、党委(扩大)会议、各级党组织每次学习的“第一议题”,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从本次党委会开始,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海南控股各级党组织每次学习‘第一议题’,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刚在党委(扩大)会议上讲道。

海南控股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就是为着力深化理解、强化信仰、融会贯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海控贡献。

下一步,海南控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实施“第一议题”制度的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相互促进,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保障各省重点建设项目按时按期推进。(吴涛)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