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海南电信淘宝直播 送华为p40、888靓号等福利

2020年04月09日15: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养成了线上购物习惯,而最近,直播带货以其更方便、更快捷、更优惠的特点迅速火遍全网,直播消费也蔚然成风。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促进与用户的良性互动,海南电信将在淘宝开展“春风得益”直播活动。

据悉,活动将于4月9日晚7点半开始,在海南电信天猫旗舰店的直播间,可优惠抢购华为5G新机P40,购机还赠送TL-IPC42A摄像头、华为自拍杆、黑豆控制器等多重好礼,第一位抢购到华为P40的用户送一个888三连靓号!除此之外,还可1分钱购买200G大流量卡,并领取三个月视频会员,前100名下单的用户还可额外领取饿了么月卡。办理59畅享+宽带套餐的前10名用户送小爱音箱,前11-18名送天猫精灵。

更令人惊喜的是,看直播时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得华为P40手机、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会员等超值好礼。

4月9日晚7:30分,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海南电信旗舰店”或保存下方图片到手机相册,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即可观看直播。(林秀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