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渠道华为P40系列首销 18分钟极速送达

2020年04月10日11: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8日晚,华为正式发布了P40系列5G手机产品。作为华为新一代的旗舰新品,P40系列凭借强大的拍照系统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与购买欲望。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国美为华为P40系列的首销启动的顶级配送服务,即首销购买用户可享受1小时送达,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期盼已久的新机。

4月8日晚22:08分,华为P40系列在国美渠道正式开售,多地线下门店已现排队购买现象,线上订单也持续激增,各地首单接连产生。在上海国美浦建家电体验中心内,家住浦东区的张先生赶在开售第一时间就来到了华为专柜前支付完全款,首单仅10秒便成交。张先生表示很早就在期待华为P40系列新品,之前就有来过门店尝鲜体验,当场就交了订金。张先生也获得了华为预售购机用户的50元优惠与福利礼包,包括华为原厂三脚架自拍杆、华为无线充电套装。此外,国美也追加了手机保护壳、与华为4e手环礼品相赠。

此外,对于在国美线上渠道预约购买华为P40的用户,国美全国各地分公司提供了1小时送达的顶级配送服务。

家住深圳龙岗区的黄女士在华为P40开售后18分钟就收到了新机,非常惊喜,对国美的送货速度接连称赞。

4月8日22:38分钟,家住北京海淀区火器营的耿女士,在华为P40手机首发后仅半个小时,就收到了北京国美送出的华为P40大礼包!由于是是国美北京线上售出的首台P40手机,由北京国美3C总监戴亮先生热情地为耿先生进行配送!快速的送货服务让耿女士非常感激。

国美针对华为P40系列的极速配送服务是为了让用户的期盼能够快速得到满足,真正实现了急用户所需。目前,国美华为P40系列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想第一时间收获新机的用户可到国美全国门店直接购买,快人一步享受超凡体验。(国美图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