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2020年04月11日23: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10日,临高县组织万余名干部群众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共出动清运车辆约300车次,清运垃圾100多吨。

当天,临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朱群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与党政机关、社区干部和群众深入临城镇城中村头桥村,全面清扫落叶和垃圾并完成清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爱’卫生健康每周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死角,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临高万余名干部群众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临高县双创办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临高县城城区,临高县各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包点责任区及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

与此同时,临高全县10个镇、加来农场也纷纷组织镇干部、农场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发动广大群众参加环境卫生整治。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临高县建立环境卫生整治112长效机制,即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各家庭每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清理,各镇(加来农场)、各单位每月开展一次环境卫生突出问题集中大整治,每年春冬两季开展“爱国卫生月和爱国卫生百日行动”。

据悉,近日以来,临高县通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持续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维护好整洁,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卫生,切断病媒传染源,助力疫情防控。(刘彬宇)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