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县加快推动棋子湾小角公园项目落地建设

2020年04月12日23: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棋子湾小角公园规划方案的情况汇报

日前,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在县机关办公楼五楼县委常委会议室,会见赛博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海南西岸乡村庄园俱乐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听取棋子湾小角公园规划方案的情况汇报。黄金城强调,企业在项目名称上要进行研究,明确规划范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黄金城讲话

黄金城分别听取了赛博文旅集团和海南西岸乡村庄园俱乐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和规划设计方案等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规划表示肯定。

黄金城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南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昌江找准了新的发展定位,依托发展优势,提出“五地两县”布局和发展思路,全力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努力把昌江建设成为一个大景区、大花园,加快打造“海南西部一流旅游目的地”。在当前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关键时刻,规划团队交出了一份高水平的概念规划方案,策划方向新潮时尚,说明付出了非常大的心血。

黄金城强调,企业在项目名称上要进行研究,明确规划范围;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利用好周边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运营团队要早着手、早策划投入运营,早让项目发挥效益。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主动与企业对接,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棋子湾工委书记黎吉维,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旅文局、棋子湾管委会、昌化镇等单位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赵虹、林朱辉、钟玉莹、何信伶)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