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脱贫攻坚故事,献礼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电影《幸福的滋味》今天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卫小林

2020年04月13日08:5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电影《幸福的滋味》今天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记者4月11日从省旅文厅获悉,首部以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为背景,以海南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电影故事片《幸福的滋味》,将于4月13日18时20分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播出,这也是海南和内地众多影视艺术工作者联袂向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献礼的作品。

  据介绍,该片以2018年4月13日为时间起点,以海南脱贫攻坚战中兴起的共享农庄建设为主题,以大学生返乡创业、企业家回报社会和干部精准扶贫为故事主线,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海南年轻人在脱贫攻坚战中迸发的创业激情,片中的亲情、爱情和友情故事感人至深。

  2019年11月,该片入选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并在厦门举行了全国首映礼。作为中国电影“一城一影”“一业一影”入选作品,该片展现了海口、陵水、万宁等多地美景尤其是海南共享农庄的景色,影片的拍摄得到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省旅文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