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牵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招商共同发展

2020年04月13日18: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五指山市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隋繁 摄)

4月13日上午,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代表五指山市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建联合招商工作机制,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高精准招商效率。

仪式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首先介绍了经发局的基本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介绍了五指山市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随后双方在现场签订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现场(隋繁 摄)

根据联合招商工作机制要求,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充分利用其全球企业客户资源和招商渠道,引荐国内外知名企业到五指山市开展调研考察、投资洽谈;并提供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提升国际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结合五指山中部生态核心保护区的定位,推进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建成投产达效。(王汉存 、苏燕)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