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集中开工项目4个 集中签约项目12个

2020年04月13日20: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澄迈分会场活动,在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力迅·美伦科创园项目现场举行。

此次澄迈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9.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0亿元。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3.43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低碳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高新科技、环保、物联网等产业。

中共海南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四套班子成员参加开工仪式。县政府副县长何春龙主持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为澄迈县中兴镇、文儒镇农村污水管网收集及处理工程、恒翔佳硅藻泥项目、力迅·美伦科创项目、澄迈县福山镇红光农场耕地开垦项目。

此次集中签约的实体项目为冷链供应链加工中心项目、进口食品交易物流中心项目、欧绿保海南新能源扩建项目、海申商业综合体项目、华盛环保科技项目;集中签约的入驻型项目为委托代征项目、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新能源示范基地、企业服务平台项目、网络货运项目、短视频项目、灵活用工项目、游戏产业基地。

其中,嘉浩供应网络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冷链供应链加工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拟占地约6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打造以多温区生鲜冷链加工、立体冷链存储及城市配送为核心的智能化冷链供应加工中心;欧绿保海南新能源扩建项目计划投资32800万元人民币,建设澄迈及海口餐厨垃圾及粪便无害化处理PPP改造及扩容项目(含400吨餐厨、400吨粪便、200吨垃圾分类湿垃圾、预留一条300吨湿垃圾处理),一期扩建预计新增用地约28亩,提升有机废弃物处理的能力。

据了解,澄迈县还储备新开工项目133个,总投资709亿元,将为该县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司迺超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澄迈县各相关部门、园区、各镇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主动为企业减负,在项目审批、土地供应、资金统筹、人才配置等方面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项目早日建成创造良好环境。(叶上荣)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