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狂欢水世界4月18日开园 现推出三大优惠活动

2020年04月14日15: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狂欢水世界将于4月18日开园。

图:海口狂欢水世界

目前,该园推出三大优惠活动,其中单人票门票钜惠,原价198元/人,现只需88元即可购买。

海口狂欢水世界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63号观澜湖新城内,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30余种代表性滑道,主要有黑暗漩涡,U型滑板,大水箭,激发360,勇闯龙脊峰,8道竞技,急速飞梯,激流勇进组合、狂欢嬉水基地等9套加拿大白水公司的进口设备组合,其中还包括专门给小小冒险家量身定制的儿童专属区域——小小狂欢天地和宝宝狂欢天地。海口狂欢水世界中还有一个约3700平方米的造浪池,园区中的大屏幕搭配精彩的现场娱乐,为游客提供有趣的海浪体验。

图:海口狂欢水世界

海口狂欢水世界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管理运行,所有设施均采购自世界级设备制造商加拿大白水公司,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呈献超棒的游乐体验。园区内救生员上岗前均接受过专业培训,全部持有救生员资质执照,以专业知识技能确保每一位游客安全。乐园对水质也有非常严格的要求。除常规检测规定指标外,海口狂欢水世界另外增加耐热大肠菌群、异养菌、铜绿假单胞菌三项检查,并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水质进行独立监测;臭氧消毒和紫外线系统重复杀菌,致力打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可靠的水上乐园。(张秋玲)

图:海口狂欢水世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