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不折不扣确保省县重点项目100%开工建设

2020年04月15日22: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屯昌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从屯昌县获悉,该县不折不扣推动投资项目落地,按照不同领域落实到每个县领导身上,列出清单,排出进度表,以任务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确保省、县重点项目100%开工。

2018年11月28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一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正式启动,在屯昌分会场电缆管沟项目、园区大道、吉安河综合治理项目(四期)3个项目集中开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于当年12月28日,作为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3.9亿元,日处理垃圾600吨,年发电约8000万千瓦时。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锅炉设备安装调试等,预计在今年5月中下旬锅炉具备烘煮炉条件。

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工程部副经理 李远文说,屯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主体结构在2019年末基本完成,所属的一些配套附属结构也在有序的完善,基本上已完成70%左右。各个设备安装基本上完成80%左右,争取在5月中下旬整体锅炉具备烘煮炉条件。

据屯昌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介绍,截止目前,海南自贸区建设集中开工项目1-7批屯昌县集中开工17个,总投资27.5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8.58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8.5亿元,截至目前,17个集中开工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华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