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网信办主任会议要求

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 推动网信事业上新台阶

陈蔚林

2020年04月16日08:1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 推动网信事业上新台阶

  4月15日下午,2020年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暨网信工作实务培训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省委网信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2019年网信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19年,海南网信系统不断夯实基础,着力探索网信事业服务保障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新思维、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加强网信内容建设,提高依法管网治网水平,增强网信保障能力,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网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网信办“五个更加突出”总体思路,坚持以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为统领,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全力推进全省网信事业登上新台阶。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