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疼痛科获评省I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0年04月16日23: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中心医院疼痛科获评省I级临床重点专科

日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2019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名单,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疼痛科被评为海南省级I级临床重点专科。截至目前,三亚中心医院共拥有海南省省级I级临床重点专科5个,覆盖神经外科、消化内科、放射科、新生儿科、疼痛科等科室。

海南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评审,经过材料初审、专家初审、现场测评、结果公示等环节,是对科室医疗技术开展、科研学术能力、医疗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配备、专科规范管理等多方面工作的综合考评。

近年来,三亚中心医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注重人才培养和内涵提升,大力加强临床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改进诊疗流程、完善设施配备,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不断增强,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及整体医疗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三亚中心医院疼痛科成立于2017年8月。成立三年来,在学科带头人荣雪芹主任的带领下,科室以省级重点专科建设为契机,全面加强学科建设,不断巩固人才队伍,开展了一系列高精尖技术,诊疗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受到了省内外患者和同行的好评。 (刘莉、容恺)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