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现实公安缉毒题材电视剧《雷霆令》将在海南“长影环球100”开机

2020年04月19日13: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与长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大型现实公安缉毒题材电视剧《雷霆令》,将于2020年5月中旬在海南长影环球100影视拍摄基地正式开机制作,该剧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讲述了连环命案牵出的惊天贩毒大案,三名年轻公安干警同时卧底三伙犯罪势力,携手拨开隐藏在贩毒团伙背后的层层谜团,最终联合多警种全面出击,捣毁特大跨国涉黑集团的惊险故事。《雷霆令》由金瀚领衔主演,由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担任总制片,并由曾导演制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新神雕侠侣》的著名导演林峰担任总导演,著名编剧、作家路东任总编剧。

电视剧《雷霆令》专题推进会

长影集团赵彪董事长

长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彪主持召开大型现实公安缉毒题材电视剧《雷霆令》专题推进会议中指出,创作过程中的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剧本已荣获2019年全国优秀政法题材原创剧本一等奖。有了一个好的剧本,工作也就完成了一半。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打黑除恶、铲除社会毒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这个主题,着力抓好拍摄制作。要组建高水准的演出、拍摄和制作团队,潜心打造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实现较高收视率和点击率,取得良好社会口碑和影响力的作品。制作团队要发扬长影优良传统,传承长影红色基因,倾力创作拍摄反映新时代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虎穴、缉毒除恶感人事迹的好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新时代立像。

主演金瀚

据悉,电视剧《雷霆令》将于今年5月中旬在海南长影环球100正式开机制作,长影环球100是长影集团在海南省海口市倾力打造的又一文旅力作,是一座“以休闲娱乐为核心,以影视创作为特色”的全业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乐园已于2018年12月31日试营业,乐园在引进了大量国内外先进影视科技游乐设备同时,举办了多场如草莓音乐节、跨年狂欢节等大型文娱活动,开业至今受到了广大游客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此次《雷霆令》电视剧选址在海南进行拍摄创作,也是迎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春风,为海南省解放七十周年,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献上的又一赞歌。

长影环球100景区

目前,为声援“战疫”,乐园特推出138元双人游园超值体验和全国医护人员及家属全年免票活动,同时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安全出游,园区采取每日进行多次严格消杀,暂不开放室内项目等安全措施。

疫情期间长影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长影环球100将在确保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广大观众们献上一部展现新时代公安战线和人民警察新形象、新力量的好作品。(程子轩)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