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落实电费优惠政策 44家企业受惠273万元

刘梦晓 通讯员黄荣海

2020年04月22日08:3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44家企业受惠273万元

  记者从定安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疫情期间,定安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政府提出的中小企业和旅游业缓缴电费、降低两部制电价客户成本、阶段性降价等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复工复产。第一季度,该县共44家企业享受电费减免,受益金额273万元。

  据悉,定安在疫情期间实施的电费优惠举措包括,为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发挥超常规工作效率,周末无休、24小时待机为企业服务,及时审核确定可缓缴电费的企业名单;对居民和农业客户当年应收电费违约金减免至6月30日;客户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折算免收基本电费;今年2月1日至6月30日时间段内,全部的工商业用户、大工业用户、行政事业单位办公场所用电享受到户电价按95%结算优惠政策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