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开展四市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0年04月22日14: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21日,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开展“健步行万里,携手同战疫”暨“战‘疫’有我,中建青年在行动”公益健步走活动,200余名职工在海南海口、三亚以及广东深圳、珠海共同为爱而行,携手帮扶因疫致困青少年。

 

当日,四个区域健步走队伍在做好防疫措施后,分别在深圳大浪绿道、海口海滩、珠海芒洲湿地公园及三亚海棠区水稻国家公园开展活动,全程累积约20公里。途中,深圳区域健步走队伍举办了廉洁知识答题、DIY廉洁风筝和书写廉洁家书等活动;在海口区域,健步走队伍在“廉洁从我做起”展板上签字,践行廉洁诺言,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加强廉洁作风。

活动终点处还设有“同舟共济、青春偕进”——关爱受新冠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现场捐款等方式参加公益捐款活动。

“既能奉献爱心,还能锻炼身体,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在深圳参加健步走的程弓笑着对媒体记者说。在活动现场,媒体记者还看到有不少群众也加入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筹得爱心款15014.6元,善款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给因疫致困的青少年。

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公司成立25周年,我们一直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举办这个公益活动,为疫情下深陷困境的青少年带去温暖和关爱。

“春节期间我有幸在战疫一线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回到工作岗位后,还能参加公益活动继续为战疫出力,我感到很荣幸。”两山建设者李继伟感慨道。

据悉,疫情期间,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以中建三局蓝宝志愿者服务队为载体,持续开展志愿无偿献血、为工友送健康、为一线医护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吕丽萍 韩超图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