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宣传分队进村宣讲税收知识

2020年04月28日23: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28日,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乐东县保派村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行动,同时组织税收宣传分队进村宣讲税收知识。

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宣传分队进村宣讲税收知识

在保派村,乐东局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铲、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打扫路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运积存垃圾,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仔细清理环境卫生,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税收宣传员为村民们宣传介绍“非接触式办税”

“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税,自己在家就能完成各项涉税事宜”做完卫生清洁后,税收宣传员为村民们宣传介绍“非接触式办税”,梳理讲解村民关心的医保社保、涉农税收等政策,发放税收宣传册、乐东局定制的税宣帆布袋、T恤衫、雨伞等精美礼品,让广大农民群众感受税宣月浓烈氛围,在家门口就能了解税收政策,能听懂、能领会、能运用。

乐东税务局志愿者在保派村卫生清洁

“税务部门既帮我们做卫生清洁,又为我们送来税收政策,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贫困户张金生说道。

活动当天,乐东局共发放税收宣传册240余份,发放定制税宣产品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颜玉) 

(责编:李浩蓉、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