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发起“纬美陵水重逢五月”抖音挑战赛

2020年04月28日14: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一入抖音深似海,从此早睡不可能。刷了这么久的抖音,时间、精力都耗费了那么多,难道不该是时候展示一下你的才华了吗?顺便拿点奖品!

为更好展现陵水“珍珠海岸”的魅力风采,展示陵水全域旅游创建和旅游标准化创建的阶段成果,2020年4月25日至5月19日期间,陵水旅文局携手抖音发起的“纬美陵水重逢五月”抖音挑战赛开始啦!即日起拍摄与景点打卡、风光记录、特色美食、黎苗文化等方面的创意小视频,发布时添加话题#纬美陵水重逢五月 即可参加活动,还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拿。

“纬美陵水重逢五月”抖音挑战赛旨在依托抖音短视频平台,面向全国征集反映陵水旅游积极阳光、充满创意的抖音作品,以更直观、现代、动感的方式将陵水旅游文化营销融入抖音模式,开启一场全民参与拍摄陵水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的狂欢。同时,大赛还设置了相当丰厚的奖品,不仅有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田古寨等A级景区的门票,还有高端酒店、特色民宿、滑翔伞等体验券,你心动了吗?

那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不论你是抖音达人,还是运镜高手,即便是抖音小白,我们都期待你的到来。晒晒你与陵水的精彩片段、捕捉那些温暖的瞬间……让我们燥起来,将丰厚大奖Dou回家!

参赛时间:4月25日-5月19日

参赛要求:

1、拍摄与陵水相关的景点、风光、特色美食、黎苗族文化等视频,展示陵水的城市魅力;

2、鼓励用积极阳光、创意趣味的方式拍摄,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捕捉陵水的最美瞬间;

3、上传视频时加入话题#纬美陵水重逢五月,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操作步骤:

1、下载并打开抖音短视频APP;

2、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屏幕下方正中间的“+”号,点击右下角的“上传”可以上传已拍摄的短视频,也可点击“拍摄”直接进行拍摄,还可添加特效、音乐等;

3、上传视频后,可以写上自己的感受等,并点击左下方#号添加话题;

4、记得输入挑战话题:#纬美陵水重逢五月,随后即可发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田古寨景区门票各一张;疍家故事特色民宿1晚房券一张,香水湾君澜酒店1晚房券一张、红角岭滑翔伞基地滑翔伞体验券一张、疍家渔排碧波鱼排500代金券一张、陵水品牌芒果1箱。

二等奖(2名):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田古寨景区门票各一张、温德姆酒店一晚房券一张、疍家渔排碧波鱼排300代金券一张、陵水品牌芒果1箱。

三等奖(3名):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田古寨景区门票各一张、绿城蓝湾酒店一晚房券一张、陵水品牌芒果1箱。

优秀奖(30名):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椰田古寨景区门票各一张、陵水品牌芒果1箱。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