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大赏·梦回天涯”古风摄影挑战赛千元大奖等你来

2021年03月31日10: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3月31日电 “着汉服,穿旗袍,拍美照,赢大奖······”近日,“国风大赏·梦回天涯”古风摄影挑战赛拉开帷幕,市民及游客身穿汉服或旗袍到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景区或永乐1号夜游三亚湾仿古船拍照参赛,即可赢取价值3000元人气五星级酒店体验券等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5日,获奖奖品包括特等奖五星级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体验券、一等奖独家三亚内河游艇私舫餐(8人享用)、二等奖“郑和宝船-梦回明朝”夜游三亚湾仿古船门票5张、三等奖潮流设计天涯故事文创大礼包、最具人气奖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体验券、最佳古风奖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体验券。

市民游客报名参赛需在朋友圈发布在景区拍摄的人物旅行九宫格照片,发动亲朋好友为照片点赞集人气,并于4月6日前,关注“三亚旅文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发布的照片、朋友圈点赞截图发送至公众号后台。

朋友圈发布内容需配文“我在XX(景区名称)等你”,并@三亚旅文集团,设置定位显示景区位置,照片内容包括汉服、旗袍、个人或集体合照。

4月13日,活动方将以朋友圈点赞数、照片艺术性、人物表现力、服装搭配等评审维度对所有参赛照片作品进行评选,并于4月16日在“三亚旅文集团”官微公布获奖名单,4月23日前联系获奖者,获奖者可通过现场领取或邮寄方式获取奖品。

活动期间,凡身穿汉服或旗袍到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三大景区或永乐1号夜游三亚湾仿古船游玩的市民及游客,均可在携程官网或携程APP享受特惠门票价入园或登船。(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